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皮肤宝箱怎么得 宝箱获取攻略

  皮肤宝箱是贪吃蛇大作战中新出的功能,也是新的皮肤获取途径之一,那怎么获得更多的皮肤宝箱呢?下面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吧。

  贪吃蛇大作战皮肤宝箱获取攻略

贪吃蛇大作战皮肤宝箱怎么得 宝箱获取攻略

  目前,在贪吃蛇中,皮肤宝箱只能通过参与团战、自由模式、无尽模式等获得,而且每次只能得一个,不过有不同品质的宝箱,开出的皮肤碎片也有所不同。

  一般打游戏,都会掉落宝箱的,只是掉落的品质不同,所以大家不用担心皮肤宝箱不好得,像团战模式就很好获得宝箱,就算是得了最后一名,也一样获得一个白银宝箱,只是刚开始的时候,宝箱比较好得,就不知道之后的版本会不会对这一点进行改进啦。

  好了,贪吃蛇大作战圣诞版本皮肤宝箱的获取就讲到这里,更多贪吃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

圣诞节版本新皮肤
雪宝 圣诞麋鹿 圣诞树 圣诞老人
熊猫 小鸡 兔子 草泥马
企鹅 狗狗 北极熊 猫咪
圣诞版新功能
团战语音功能 皮肤宝箱作用 皮肤宝箱等级 皮肤宝箱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