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签到有什么奖励 签到得多少金币

  签到系统是贪吃蛇大作战中的福利系统,让蛇友们又多了一个可以获得金币的途径,而且累积签到还有更多的金币等着你哦,那每月究竟能得多少金币呢?下面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吧。

签到功能
为什么没有签到 签到奖励 签到在哪里 签到版下载

  贪吃蛇大作战签到奖励说明

贪吃蛇大作战签到有什么奖励 签到得多少金币

  每日签到能得1金币,而累积签到4天、10天、14天、20天,均可获得5金币,而且在累积签到10天的时候,可以获得一个免费皮肤——圣诞专属麋鹿的皮肤哦。

  那么算起来,12月就能够获得47个金币,还是免费的,还是听不错的,就是一天都不能落下,不然累积的金币就不能获得了,总的说来,比起分享专属链接,确实要实用一点,平均积攒一个半月就能获得购买一个普通皮肤的价格,再不说还有其他的金币获取途径,这真的是帮了小伙伴们大忙了哦。

  有了签到系统,从此妈妈再也不担心我没有皮肤啦~更多贪吃蛇大作战的实用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