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满屏是蛇怎么办 如何夹缝中求生存

  在贪吃蛇大作战的对战模式中,你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那就是比你长的蛇铺得满屏幕都是,但是你还很小,简直就是在夹缝中求生存,那么你该怎么做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夹缝求生的经验,一起来看看吧。

  贪吃蛇大作战如何在夹缝中求生存

贪吃蛇大作战满屏是蛇怎么办 如何夹缝中求生存

  我们都知道,在贪吃蛇中,只要保护好自己的头,那么就不怕被别人吃掉,但是在对战模式中,假如你遇到你长蛇盘踞在图中,那么你要做的首先就是看一下这条蛇有多大,你游走四周,看一下,有没有缺口,如果有,你就看它的蛇头在哪里,你计算好蛇头和缺口的距离,同时注意蛇身的摆动方向,抓住时机逃出去;

  假如你没有看到缺口,蛇就是把你团团围住了,那么恭喜你,你要重新开始了,不过如果你可以的话,也可以找到它的蛇头去干一波,但是一般的大蛇都是沿着自己的身体走的,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所以你是死定啦。

  不过没关系,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哦~更多贪吃蛇大作战的实用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