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壁咚怎么玩 怎么壁咚其他的小蛇

  在贪吃蛇大作战中,有超车杀、摆尾杀这些技巧,当然还有一种叫做壁咚,操作简单,而且作用也很明显。那下面切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操作的玩法,一起来看看吧。

  贪吃蛇大作战壁咚

贪吃蛇大作战壁咚怎么玩 怎么壁咚其他的小蛇

  在游戏中,刚开局的时候,我们要先吃些小豆豆,大概吃到60、70米的长度时,你就可以去怼大蛇哦,不过也不要把找人干当做唯一的事情哦,在这个过程中,你依然也可以去捡漏什么的,而且当你的长度达到300米以上时,你就可以去靠墙的地方,围一个圈起来,把比你小的蛇赶到这个围墙里面,然后你就任他横冲直撞,最后撞死在你身体上,你再去吃它的尸体哦。

  以上就是切游分享给大家的壁咚技巧,更多贪吃蛇大作战的实用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