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名字怎么加小蛇图案 蛇名字设置

  在贪吃蛇大作战中,大家的蛇都是差不多的,除了皮肤不一样,并没有太大的识别度,那么取一个特别的名字就成了一个契机,那如何在名字中加入一条小蛇的图案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蛇图案名字的设置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贪吃蛇大作战名字怎么加小蛇图案

贪吃蛇大作战名字怎么加小蛇图案 蛇名字设置

  其实,想要在名字中加上一条蛇的图案是很简单的事情,只要在你的输入法中找到这条蛇的图案,然后点击确定,这样就可以让这个蛇图案显示在你的名字中哦,真的是很简单哦,因为贪吃蛇大作战虽然不能改变名字颜色,但是它的游戏兼容很强,能够识别一些有特点的图案,因此名字中加蛇是小事一桩。

  看了这篇文章,蛇友们知道怎么加小蛇图案在名字中了吧,更多贪吃蛇大作战的实用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