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调整BGF比赛时间 BGF比赛宣布延期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C时间:2020-02-24 15:25

  2019《球球大作战》年终总决赛(BGF)作为《球球大作战》一年一度的巅峰盛典,最近在发布六强名单与决赛预告后,决定延期举办原定比赛,快来看看吧!

  疫情当前,为了响应国家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管理防控的要求与号召,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保障所有观众、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球球大作战》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延期举办原定于2020年2月的2019《球球大作战》BGF。调整后的举办时间及地点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各主管部门指示,另行通知,敬请期待!

  本届BGF,注定是充满着无数的刺激与悬念的一届。即将展开角逐的六支战队,都从未捧起过BGF的最高奖杯,他们之中,有的是新锐力量、势不可挡,有的是老牌劲旅、却失之交臂。CD、VLK、TOP、RBT、ENVY、GOT,这次总决赛无疑他们是巅峰对决的圆梦之战!

  RBT三冠成就能否达成?VLK、CD、TOP能否锦上添花?ENVY、GOT能否成为黑马冠军?CD、VLK、TOP、RBT、ENVY、GOT谁将在年终总决赛上捧起属于自己的冠军奖杯?热血与音浪激情碰撞,本届BGF又将会给球宝们呈现怎样的一场奇妙的电竞盛典呢?

  病毒无情,热血与情怀却不会因为我们分散于各地而凋零。在感谢球宝们的支持、理解的同时,《球球大作战》也向每位身在疫区的球宝送上真诚的祝福:安全、健康,就是最好的快乐!

  《球球大作战》表示让我们携手渡过此次疫情难关,怀揣着对电竞的热爱激情,静待巅峰对决战火重燃的到来。待春暖花开,我们约好了,一起声名大燥!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关于球球大作战BGF年终总决赛调整赛时的最新咨询,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