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塔坦杯3周年庆典 球球大作战又双叒来送福利了

来源:网络作者:孤单浪子时间:2018-08-16 16:42

   2018《球球大作战》BPL职业联赛夏季赛的赛程刚刚结束,我们见证了EOT战队成功打破无冠魔咒,成为了一支新生冠军队伍,《球球大作战》又一年度重磅赛事马上接踵而至:2018《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即将于8月18日-19日在成都量子光电竞馆拉开序幕!

    2018《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由巨人网络和阿里体育联合主办、统一冰红茶独家冠名、肯德基特约赞助。本次塔坦杯,参赛战队由2018BPL夏季赛进入决赛的6支战队,和2018年上半年赛事积分排名前6的队伍,共12支顶尖战队共同组成,届时将为观众球宝们献上为期2天的高水平、紧张激烈的精彩赛事。

    【终极Boss周冬雨亲临塔坦杯】

    2018塔坦杯精英挑战赛,不仅是战队之间拼力角逐的比赛舞台,更是所有球宝的一次大型盛会。今年的塔坦杯又将带给各位球宝怎样的惊喜呢?

    在今年的塔坦杯上,可爱亲切的周冬雨小姐姐将亲临现场,与各位球宝一起互动玩球球。如今《球球大作战》这款休闲竞技手游已经来到了第三个年头,在这三年里塔坦、希哩哩他们一直在波拉哩星球陪伴着球宝们共同成长,相信各位球宝一定有很多关于成长的故事想要分享给大家。

    届时我们的“球之光”周冬雨将在塔坦杯上与大家一起近距离互动,感受游戏的魅力,同时也会和大家分享关于成长的小趣事。而作为我们“球球荣光”的冬叔,还会与各路职业选手一起进行一场明星挑战赛,一展自己的球球实力。相信各位球宝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与可爱的冬叔一起好好地较量一番了。

    【现场观赛好礼送不停】

    除了“球之光”周冬雨将亲临现场,今年的塔坦杯还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着各位球宝的参与。球宝们只要前往塔坦杯现场进行观赛,就有各种神秘好礼相送!在18日和19日两天的比赛中,球宝们只要入场和离场均签到,就可以获得塔坦杯限定孢子皮肤,而且18日当天球宝们可以免费入场游玩呢!

    19日决赛现场更有多重好礼疯狂送,只要在现场观看精彩的比赛,就可以参与到抽奖活动,周边大礼包、海量金蘑菇、统一冰红茶套装等好礼送到你手软!

    12支战队已经蓄势待发,即将踏上赛场争夺2018塔坦杯冠军。究竟谁能最终问鼎冠军殊荣,就让各位球宝尽情期待吧!同时终极Boss周冬雨也将在塔坦杯中与职业选手和各位球宝同台PK,作为头号球宝、志在成为“球之光”的她究竟实力如何?我们将在现场看到冬叔的真实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