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2018塔坦杯门票开售 购票送豪礼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8-08-10 15:21

  2018年塔坦杯精英挑战赛即将于8月18-8月19日在成都量子光电竞馆热烈开赛!

  EOT、VLK、RBT、FOX、JOK、619等12支精英战队,整军待发即将在成都集结,向着巅峰冠军宝座发起冲击!来现场为你喜爱的战队加油助威,感受血脉偾张的激情电竞吧!

球球大作战2018塔坦杯门票开售 购票送豪礼

  现场观赛奖励丰厚:

  1、只要成功签到签退即可获得永久2018塔坦杯专属限量孢子

  2、参与抽奖赢取冰红茶套装、周边大礼包、海量金蘑菇等超多惊喜奖励哟!购票通道已全面开启,顶级精英赛事,超多惊喜福利,来就对了!

  购票方式:关注《球球大作战》微信公众号-【球球福利】-【塔坦杯购票】,选择观赛日期进行购票。

  更多球球大作战2018塔坦杯的最新资讯,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