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绝对高玩孙艺洲再下战书 球球大作战BPL开战

来源:网络作者:孤单浪子时间:2018-07-31 13:45

  由巨人网络、阿里体育联合主办,统一冰红茶独家冠名的2018《球球大作战》BPL职业联赛夏季赛(以下简称BPL夏季赛),赛程已经步入了季后赛阶段。从7月27日开始,季后赛阶段将首先展开败者组循环赛的比赛,8支落入到败者组的战队将依次登场,通过连续三天、一共28场的比赛,角逐出6支战队晋级到败者组第一轮,同时也将有2支队伍告别BPL夏季赛的舞台。

  在季后赛来临之际,我们的绝对高玩孙艺洲哥哥再一次向职业选手们发起了挑战!最近《球球大作战》官方就发布了一张海报,孙艺洲哥哥即将在8月5日,于2018BPL夏季赛的决赛现场与职业选手们一较高下。

  犹记得在前段时间,孙艺洲哥哥就曾以表情包的方式向职业选手们下战书,想必各支战队的职业选手都已经接下了战书,准备好迎接挑战了。不过现阶段紧张激烈的季后赛即将开战,落入败者组的8支队伍还需要先好好准备接下来的几场硬仗。

  【8支队伍回到同一起点】

  赛场上一切都以成绩说话,这是电子竞技残酷的地方,同时也是电子竞技赛事的魅力所在。在即将到来的败者组循环赛上,8支队伍以往的战绩将全部清零,各支队伍回到同一起跑线, 是晋级下一轮还是会被淘汰告别赛场,一切都将由各支队伍的实力来决定。

  在即将开始的败者组循环赛中,来自A组的SC、LK、CMD和AY将与B组的FLY、SY、RBT和DZ展开生死角逐,每一场比赛的积分都将变得格外重要。从以往的战绩来看,B组4支队伍的整体积分会比A组4支队伍的积分高出不少,这也从侧面的角度反映出,在之前的异组交叉对抗中,B组队伍似乎要更胜一筹。

  但是现在赛程已经来到了最为关键刺激的季后赛,以往的成绩现在也只能作为一个参考,想必A组队伍不甘心自己过往较为糟糕的成绩,将会下定决心使出全部实力在败者组循环赛中突出重围,奋力拼搏。在即将到来的败者组循环赛上,究竟哪6支队伍能够凭借自身实力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呢,就让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2018BPL,不服就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