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周冬雨设计款小鸭鸭萌力爆表 冬叔大秀灵魂画风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绝世小侠时间:2018-06-27 13:30

  《球球大作战》在今年夏天迎来首位重磅代言人——金马影后周冬雨。昨日周冬雨向球宝们透露了自己的游戏昵称“球之光”,其实沉迷球球不能自拔的冬叔还参与设计了自己的“小鸭几”专属皮肤,这款饱含冬叔灵魂画风的皮肤将在新版本“暑期大冒险”中与球宝们见面,敬请期待~

  【周冬雨设计款“小鸭鸭”首曝 感受一下冬叔的灵魂画风】

  冬叔沉迷球球不能自拔,这次她终于对球球“动手”了!冬叔自告奋勇,用她的灵魂画风画出“周冬雨的凝视.jpg”的设计稿,而我们也将根据冬叔的设计草图,将这只萌力爆表的小鸭子做成皮肤加入即将上线的新版本“暑期大冒险”。冬叔的小鸭子这么可爱,怎么忍心在游戏里“吃掉”TA?

周冬雨设计款小鸭鸭萌力爆表 冬叔大秀灵魂画风

周冬雨设计款小鸭鸭萌力爆表 冬叔大秀灵魂画风

  【全新版本即将上线,跟着冬雨畅玩“暑期大冒险”】

周冬雨设计款小鸭鸭萌力爆表 冬叔大秀灵魂画风

  《球球大作战》即将迎来超强版本更新,夏季新版本“暑期大冒险”很快会与球宝们见面。除了代言人周冬雨的一系列限定皮肤好礼,球宝们还将在新版本中体验颠覆想象的10大全新玩法。每周由“头号球宝”周冬雨发布冒险挑战,完成挑战任务的球宝还能赢取各种限定皮肤和奖励。暑期福利绝不落空,就等你来冒险啦!

  夏季新版本“暑期大冒险”即将上线,关注《球球大作战》官方公众号(bobsuperjuice)第一时间获取新版本情报和上线时间。“头号球宝”周冬雨等你加入她的冒险小队,一起发掘更多福利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