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BPL夏季赛首周结束 JOK引领积分榜

来源:网络作者:孤单浪子时间:2018-06-23 17:06

  2018年球球大作战BPL夏季赛第一周的赛事于昨日结束,17日A组8支战队时隔一日后再度聚首,在十场紧张又刺激的比赛后,人气强队JOKER拿下五把第一狂揽64分,以11场总积分惊人的101分遥遥领先,以50%的第一率暂居榜首。

  历经三天的厮杀,第一周的比赛JOKER展现出摆脱大部队独自领跑的趋势。

  【懂规则者得天下 JOK状态火热拿下五局第一】

  本周比赛最亮眼的战队无疑是已经在BPL征战两年的人气强队JOK,没有之一。在昨日的第一轮循坏赛的第19、20、24、25、26局比赛中,JOK凭借着自身的硬实力拿下了这5小局的胜利,加上第一日比赛的两胜,JOK已然拿到7局第一。

  JOK的火热状态与其对于新的赛季规则理解分不开。在比赛中,JOK 战队队员之间的默契度极高,主攻队与副攻队之间的联系非常紧密。他们能在有绝对优势的时候分开进攻,也能在稍微有点危险的时候他们便能建立起随时能够合球摆脱危险的联系。多人游戏之间队员的配合是相当重要的,在球球大作战这种五人同行的比赛中更是如此。

  当然,能在BPL联赛里连续征战两年,也离不开JOK战队本身的强硬实力。而昨日的第8场比赛中,STS以为自身球体的大小相对来说安全,便在JOK脸上进行了一波合球,而就在这时JOK的副攻队以一波羚羊挂角般的横向16分,通过完美的角度将体积瞬间送入主攻队,主攻队直接吃下STS形成母体,猝不及防。

  稳定也是这周比赛JOK能够取得领先的法宝。纵观JOK获胜的几场比赛,JOK并不是都能取得霸屏优势,更多的是与体积大小相近的队伍僵持。而在这时便是考验队伍的稳定性了,一些微小的失误便会被敌方抓住机会扭转战局。JOK战队在后期僵持的时候,能够通过不断精妙的走位最大化的避免与敌方发生冲突,自身通过对场上资源的掠夺和对本局相对较弱的队伍蚕食稳定自己的优势从而达到胜利。

  在新赛季新赛制的规则下,由于合球机制的变化,对于主攻、副攻、侦察等位置的整体考验持续上升,团队合作显得更加重要。前中期通过团队参战奠定胜势,后期通过稳定运营维持胜局。JOK在对于比赛的解读也表现出对新规则的理解和运用。正所谓懂规则者的天下,JOK的领先优势不是凭空而来。

  【619状态回升 奋起直追暂居A组第二】

  作为一支老牌劲旅,在第一天A组的比赛中,619战队的表现可以说是差强人意,仅仅拿到15分位列A组最后一名。以发育和稳定著称的619在一定程度上表现出与版本脱节的状态。而昨日的比赛中,619终于状态回暖,不仅取得了两个小局的胜利,还在没能取胜的小局里稳定拿分,强追AY战队21分,从A组积分榜的末尾一跃升至第二。

  在昨日第一轮循坏赛的第21局比赛最后10秒时,619是场上体积第二大的队伍,但是与第一队伍之间的差距并不是很大,本以为本局游戏会这样平淡结束,而在最后一秒,619出其不意,一波八分吃掉了在旁苟活的CMD战队体积反超对手拿到了第一。

  619战队从来都不是轻言放弃的战队,不到比赛最后1秒,吞噬就不能停止。不服就去战的精神,619一直以来都贯彻到底。

  【谁能掌握新规则,谁才能制霸赛场】

  赛场上,遵守规则才能更好的比赛。而这次新规则的加入在第一天已经让各只战队吃尽了苦头,不断地失误葬送掉自己的优势。而第一周的赛事已然表明谁能更好的适应规则甚至去运用规则,谁才能获得胜利。

  新规则要求各支队伍要形成长远的目光,通过对自身以及敌方队伍移动轨迹的预建,能在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进行分球、爆刺、吞噬来避免一些失误;也要求队伍能够判断在新规则的影响下敌方队伍的球体将会选择进行的行为,然后制定自己的下一步计划,最大化的取得优势。

  第一周的比赛就此结束,BPL夏季赛的常规赛还很漫长,JOK的强势领跑局面也是暂时的,随着各只战队对规则的理解和熟悉,赛场上的竞争会愈加激烈!因为不服?就去战!不到最后一场,冠军属于每一只队伍。期待他们的后续表现,请持续关注BPL夏季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