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BPL全明星赛火热开趴 孙八一陪你嗨上天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7-10-19 13:34

  经过6周激烈的厮杀,六支跻身此次BPL秋季赛决赛的豪强战队已经全部诞生。在巅峰对决到来之前,一场酝酿许久的球宝狂欢盛宴即将抢先来袭。

  10月21日,BPL秋季赛全明星赛将在上海宝山星球影棚火热开趴!多支BPL职业战队的明星选手将悉数到场与球宝展开零距离互动,大家期盼已久的“商务rapper”孙八一也会空降此次全明星赛现场。到场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酸总精彩的嘻哈表演,还将亲眼见证“资深球宝”孙八一的电竞处子秀!

  全明星赛传送门:点击进入

球球大作战BPL全明星赛火热开趴 孙八一陪你嗨上天

  【孙八一玩转BPL全明星赛 秀完嘻哈秀“球技”】

  为了参加BPL职业联赛,我们的酸总可谓是经受了塔老大的多重考验。先是在24小时内完成了全新波拉哩战歌——《球球有嘻哈》的创作,而后又被塔老大软硬并施地弄去拍了歌曲的MV。

球球大作战BPL全明星赛火热开趴 孙八一陪你嗨上天

  你还别说,孙八一的才华确实横溢。歌曲除了频繁登陆各大音乐榜单外,精心制作的MV在昨日发布后更是好评如潮。听完歌又看完MV的你,想不想看一场“真人LIVE版”的《球球有嘻哈》呢?现在,你的机会来了!在10月21日举办的全明星赛中,孙八一将在现场与球宝们共同唱响这首热血澎湃的波拉哩战歌!

球球大作战BPL全明星赛火热开趴 孙八一陪你嗨上天

  想要征战BPL职业联赛需要拥有一手过硬的“球技”。在此次全明星赛上,孙八一将迎来终极考验:与12支战队队长、现场观众同台竞技。孙八一“玩球”技术究竟如何?全明星赛为你揭晓答案!

  【明星选手组CP、解说带队大乱斗 欢乐放送不限量】

  通过线上票选活动,619_Star/619_Xuan、EOT_AL/EOT_TAT、JOK_Guiji/JOK_HU8等六对超人气CP组合脱颖而出,他们将在全明星赛的现场为球宝们带来最强CP战。

球球大作战BPL全明星赛火热开趴 孙八一陪你嗨上天

  值得一提的是,已无缘本次秋季赛决赛EOT、JOK战队,在此次票选中凭借超高的人气强势返场,他们在此次全明星赛上的表现值得期待!

  眼看着全明星赛即将开始,看完了整个秋季赛的解说们也坐不住了,纷纷表示想在秋季赛结束前露一手自己的“球技”。阿木、妞妞猪、方山厨子、万十四、枫格格、萌女王六位人气解说携职业选手组成战队,六支“混编军”将在全明星赛的舞台上进行大乱斗!谈起比赛头头是道的解说们,真的登上赛场将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他们会不会一边打比赛一边自我解说呢?想想就觉得刺激!

球球大作战BPL全明星赛火热开趴 孙八一陪你嗨上天

  与酸总现场互动、与明星选手组队打比赛,还有更多福利活动在BPL全明星赛现场等你来拿,还在等什么?赶快抢票来现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