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 济南合肥站本周末开启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7-09-07 11:58

  球球大作战城市精英挑战赛,济南(9月9日)合肥(9月10日)即将开战,相信泥萌对这两座城市都对此充满了好奇与期待,接下来球宝们赶快搬好小板凳,本库库巴要剧透了哈!

  济南站 9月9日

  好客济南等你来嗨

  本周六球球城市赛将在好客山东正式打响哟,山东的球宝们在家门口就可以看球球线下比赛哟!是不是很期待呢?快来看一下比赛时间和地址吧!周末约起~

  比赛时间:2017年9月9日10:00-17:00

  比赛地址:济南市经四路万达广场

  合肥站 9月10日

  三国故地,包公故里欢迎你

  球宝们开学了心情如何?新学期是不是被各种题海重重包围?别担心,一场为合肥球宝们准备的开学季福利来啦!球球城市赛合肥站9月10日将开启哟~球宝们泥萌准备好了没?

  时间:2017年9月10日11:00-17:00

  地点:滨湖万达茂(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5558号)

  ❖ 观赛福利

  怎么能忘了给大家的福利呢!到场球宝们可以参与丰富的互动游戏和抽奖活动,球球大作战官方限量周边(玩偶、充气棒棒糖...)城市挑战赛时效孢子等超多精美礼品等你带回家!

  (城市挑战赛时效孢子,酷炫不止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