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BPL秋季赛定妆照出炉 各队帅哥美女云集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7-09-04 11:09

  一转眼,9月已经慢慢接近了,紧张又刺激的秋季赛正在准备着拉开帷幕,选手们当然也都蓄势待发,相信各位球宝们已经对比赛迫不及待了!经过多次在比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各位选手们都拥有了各自的一群可爱的粉丝们,大概各位小迷弟小迷妹们都对自己偶像的定妆照都非常期待吧!今天就让我们来八一八选手们的定妆照,让各位小迷弟迷妹们在赛前过一把眼瘾,小板凳都搬好了吗?前方高能,一大波照片来袭!

  首先让人眼前一亮的,当然是发光在一群帅哥中间的几个女生选手。塔坦杯冠军队伍的队长兔兔,碧浪和这次的新成员haru,不仅球球技术一流,小姐姐们还都长得貌美如花呢。 看,兔兔小姐姐还在向你们比心心呢。

球球BPL秋季赛定妆照出炉 各队帅哥美女云集

  随之目光转向春季赛的冠军战队619,炫星兄弟俩摆了相同了pose,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有一种要将秋季赛冠军也包揽了的意思啊!

球球BPL秋季赛定妆照出炉 各队帅哥美女云集

  再看看Joker的人气选手照骗和柯岩,照骗这冷冷的表情估计又要迷倒不少妹子吧,俗称妹子杀手的照骗果然名不虚传。柯岩特别温暖地对粉丝们比了个心,满满的爱。

球球BPL秋季赛定妆照出炉 各队帅哥美女云集

  FLY队伍中的宫崎,眼神中带着杀气,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大概是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面对激烈的比赛吧!再让我们看看新成员小宝,银灰色的新发色属实吸引了大众眼球,都说换个发型换个心情,希望好心情一直伴随着他度过整个赛季。yangshao社会的左臂纹身简直霸气侧漏,跟队名callmedevil完全匹配。

球球BPL秋季赛定妆照出炉 各队帅哥美女云集

  这一大波照片是不是大大满足了你们期待已久的心呢?看完这些美美的帅气的照片,是不是更加期待选手们在赛场上的表现了呢?赛事接近,让我们在这里祝福每一支队伍每一位选手,希望他们都能在比赛中有良好稳定的发挥,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