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报名开启 为梦想搞起来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7-08-18 14:20

  球球大作战城市精英挑战赛报名开启,天下球宝是一家,为梦想事情搞起来!

  赛制赛程

  本次城市挑战赛首次实行零门槛报名,只要你热爱移动电竞,只要你热爱球球大作战,都可以来报名!

  杭州、北京、成都、上海、济南、合肥、

  大连、哈尔滨、广州、长沙、西安、郑州、

  厦门、石家庄、南京、南昌、武汉、重庆

  十八座城市赛点全国覆盖,在家门口就可以实现梦想!球宝们只需自行组建一支队伍,选取比赛城市,线上或者线下完成报名。怀揣电竞梦的宝宝呢?火速报名吧!

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报名开启 为梦想搞起来
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报名开启 为梦想搞起来

  赛事奖励

  城市挑战赛为球宝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每个城市的冠军都将会有现金奖励和金蘑菇奖励,除此之外,每一个城市的冠军还能直接晋级到城市决赛中,从而获取积分,进入职业联赛,争夺更高荣誉,更高奖金!

  本宝温馨小提示:每位到现场参赛的选手都可以获得2000金蘑菇奖励哦!与冠军奖励不冲突!本次赛事奖励就在下方,球宝们可要看好了哟~

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报名开启 为梦想搞起来
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报名开启 为梦想搞起来

  参赛规则

  1、选手必须按照组委会指定的时间到达指定的地点进行赛前抽签与报名,如因特殊原因无法赶到抽签现场的,应提前与组委会取得联系。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且没有与组委会提前沟通的队伍,将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2、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3、每支队伍最少需要5名选手,最多可报名6人。指定其中一名场上队员为队长,一名指定为替补,若不报替补人员,则视为没有替补人员,在审核换人名额时 将只按5人计算。每支队伍最多更换1名队员。

  4、队伍成员在球球城市赛开始时以及比赛期间的任何时候,都不可以是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BPL)秋季赛的参赛人员。

  报名方式:

  1、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2、扫描下方二维码

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报名开启 为梦想搞起来

  对咯,本宝还有一件事要说哈,城市赛开赛在即球宝俱乐部需要招募一批认真负责的城市赛形象大使哟!

  沉甸甸的责任:在城市赛期间负责自己所在城市的赛事内容输出(战报、八卦、视频等)。

  给你个理由来报名:一秒变网红,近距离勾搭球球大神、人气解说,一定额度的车马费报销、高额文章稿费(当然我知道这不重要)。更有机会获得含金量要命、拿出来闪瞎球球界的认证——球宝俱乐部明星作者认证。

  球球大作战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还是你们这些热血少年少女的,快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