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献礼两周年萌萌盛典 冰红家族檬茶茶首发啦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7-07-22 18:08

  地点:波拉哩指挥部

  时间:二周年萌萌盛典倒计时ing

  -两周年萌萌盛典,我们一定要做好,不能辜负大家对我们的喜爱……

  (塔坦老祖又哇啦哇啦的说个不停,突然一声脆生生的声音一下子惊醒了参会的众人)

  -请问这里是波拉哩星球吗?冰红老祖派我来献礼……

  门外站着颗通体金黄的柠檬Σ(⊙▽⊙"),冰红家族啥时候蹦出来新品种?“你看起来好好吃啊~”大吃货咕噜咕噜两眼发光地喊道!

  (惊讶中,小柠檬已经蹦上我们的会议桌了)

  -各位波拉哩勇士们大家好,我是檬茶茶。因为我长的小走得慢,不过还好赶上了。冰红家族特来献礼,专为两周年萌萌盛典而生——檬茶茶两周年特别版!

献礼两周年萌萌盛典 冰红家族檬茶茶首发啦

  檬茶茶献礼

  檬茶茶特别款在天猫店铺“统一官方旗舰店”首发

  限量300箱

  给你这一夏的冰爽之力

  购买更有CJ门票等你赢
献礼两周年萌萌盛典 冰红家族檬茶茶首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