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BPL春季赛全明星赛6月10日拉开大幕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7-06-07 10:06

  谁是你眼中的最强CP?

  谁又是你眼中的最强大神?

  最强与最强的激烈碰撞

  6月10日全明星赛

  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

  他们的命运何去何从

  “黑幕”将由你操控
球球大作战BPL春季赛全明星赛6月10日拉开大幕

  他们是BPL职业明星选手们,而我们只是默默喜欢着支持着他们的小透明球宝。为他们的进步开心,为他们赢得比赛而兴奋,也为他们一时失利扼腕叹息。大家是否悄咪咪的脑补过下面的画面呢?

  两个炫星打一场该多好!

  珣味和胡巴互掐也一定很好看!

  和尚和暖男成为队友会配合得好吗?

  我们能亲自为自家明星挑选对手该多好呀!

  ……

  快来抱紧本宝,我们不再是只能仰望明星的小透明,我们所有脑洞都将有可能实现了!6月10日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全明星赛上,谁将有上场的机会,谁和谁将强强对战,甚至CP互掐也将出现……这一切都将由我们投票产生,我们的选择将决定着他们的命运!

  我们能“黑幕”什么

  1、投票选出最强CP:

  在CP组合中为自己内心的最强CP投票,投票截止后排名前6的CP组合将进入全明星赛,最强CP互掐剧本由我们来写!

  2、投票选出最强大神:

  在人气大神中为自己喜爱的最强大神投票,投票截止后排名前6的人气大神将进入全明星赛,6名大神将选择自己的粉丝和搭档(搭档不可为现役职业选手),球宝们都有机会可以上场为自家明星助战哟!

  3、现场助战自家爱豆:

  火速报名来BPL全明星赛现场(☜点击超链文章中阅读原文即可报名)与自家爱豆亲密接触,台上台下强势互动助战,更有爱豆签名超多神秘大礼等你带回家!

  本宝温馨小提示:每个球球号每天最多投票一次哦!这也就表示在投票截止时间之前,本宝每天都可以给我家爱豆投票,简直棒棒哒!

  我们能“黑幕”多久

  投票时间:即日起——2017年6月9日12:00

  如何“黑幕”投票

  1、点击阅读原文:http://act.superpopgames.com/allstar/

  2、扫描下方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

  开始“黑幕”吧!

  更多球球大作战BPL的赛事资讯,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