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BPL保级赛打响 你支持的战队急需鼓励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7-06-07 09:50

  2017年球球大作战BPL春季赛即将进入最后一周的比赛。其中6月8日-9日将开启保级赛,6月10日打响全明星赛,6月11日则是揭晓冠军悬念的春季赛决赛!球宝们是不是相当期待呢?赶快跟随本宝一探究竟吧~

  BPL春季赛进行最后一周比拼

  BPL春季赛即将进行最后一周的比拼,6月8日将进行保级赛小组赛AB两组的比赛,每组前3进入保级赛胜者组比赛。

  6月9日将进行保级赛败者组比赛,参赛队伍由AB组小组赛后3名的6支队伍组成,其中败者组第一轮比赛位列前2名队伍将进入败者组第2轮比赛,与位列保级赛胜者组第2轮后4名的战队争夺BPL秋季赛参赛资格的4个名额。

球球大作战BPL保级赛打响 你支持的战队急需鼓励

  6月10日全明星赛正式打响,大神云集星光荟萃,王牌VS王牌,和现场球宝携手打造一场电竞狂欢盛宴。6月11日吹响春季赛决赛的号角,看6强战队决战上海虹桥天地,争夺冠军荣耀!

  6月8日保级赛开启 谁将最终突围

  经过1个多月常规赛和淘汰赛的角逐,SC、VR、SPG、CR四支战队将在保级赛中为自己能否继续参加秋季赛而努力。这四支战队虽然在之前的比赛中排名靠后,但毕竟也是经历过千锤百炼的职业队伍,实力绝不容小觑。球宝们还在等什么,赶快为你心爱的战队增添战斗力吧!

球球大作战BPL保级赛打响 你支持的战队急需鼓励

  与职业战队同场竞技 旨在创造新秩序

  2017年球球大作战将通过线上公开赛等基础赛事,为更多资深球宝们提供挑战自我、登上电竞舞台的机会。在BPL春季赛保级赛中,将由2016年线上公开赛积分排名前8的队伍加入保级赛大名单中和4支职业队伍一起争夺秋季赛参赛资格。

球球大作战BPL保级赛打响 你支持的战队急需鼓励

  2017BPL职业联赛春季赛是否会诞生新鲜血液,在秋季赛中向“传统豪强”发起冲击,创造新秩序,值得所有球宝期待哦!好啦,闲话不多说咯,明天就是高考啦,参加高考的球宝们一定要加油哦!

  本周四-周日(6月8日-6月11日)17:00点整,BPL职业联赛春季赛准时开战,球宝们记得看比赛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