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CEST电竞狂欢趴 广州大区赛火爆打响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7-06-02 15:14

  “电竞无极限,校园我主场”!6月3日,统一冰红茶CEST《球球大作战》校园挑战赛之广州大区晋级赛将于广东市正佳广场隆重召开,并开启全国首个商场手游主题节日。本宝悄悄的告诉泥萌哟,现场可是有3重壕礼等着大家!

  壕礼一:巨燃包

  华南地区的校园挑战赛晋级赛将在众多球宝们的见证下打响,比赛赛制为BO3,所有参赛队伍将分为2组,由胜出的小组前3名,共6支队伍进行冠军对决,败组再赛出1支复活队伍,然后与胜组的5支队伍决出前2名,冠、亚、季军3支团队一同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冠军战队不但可以获得500元的现金奖励,也将获取进入职业电竞俱乐部试训的机会。实现职业梦的机会近在眼前,预祝各位选手可以赛出佳绩!

球球大作战CEST电竞狂欢趴 广州大区赛火爆打响

  壕礼二:霸气包

  第二重壕礼“霸气包”更是为球宝们独家定制,必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狂欢盛宴。

  1、活动期间,球宝们扫描下图二维码,将芒果班戟5折券、体能测试券、免费鸡尾酒、虚拟现实体验机会、海洋馆抵扣券及玩偶等海量花式福利全部收入囊中,欢欢喜喜来轰趴!

  2、活动期间“球宝”们可以通过寻找球球大作战专属贴纸,并以此兑换棉花糖奖励。

  3、在12点50分、13点40分、14点30分、15点20分球宝们可以直接前往领取气球和棉花糖,每个时间段的发放时间仅10分钟,千万不要错过哟。

  4、全天候的摇一摇活动,活动期间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大量价值不菲的优惠礼券以及随机100份1000金蘑菇等你来拿!

球球大作战CEST电竞狂欢趴 广州大区赛火爆打响

  壕礼三:激萌包

  除了福利满满的狂欢奖品与激情四射的赛事比拼,更有第三重壕礼“激萌包”来袭—颜值爆表的CH2女团前来陪大家一起过节。届时,作为全国首个女子高校团体的她们将为球宝们们带来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既青春活力又激萌。

球球大作战CEST电竞狂欢趴 广州大区赛火爆打响

  国内首个商场手游主题节日,CEST竞技狂欢趴6月3日有爱来临!各位激萌球宝们,快来一起狂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