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图鉴 >

球球大作战先知光环怎么得 极品皮肤获取指南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7-04-28 10:12

  先知是球球大作战五一劳动节出的新皮肤,这是一款极品光环,有着特别的效果,看起来十分霸气。那怎么获得它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极品皮肤先知的获取方法。

5.1劳动节皮肤
呆呆与小懒 先知 嘟嘟 劳动节快乐
匠神之力
1级力合成材料 匠神动力靴 匠神面甲 匠神臂甲

  光环:先知

  皮肤等级:极品

  棒棒糖价值:2500个棒棒糖

  使用时间:永久

  图鉴

球球大作战先知光环怎么得 极品皮肤获取指南

  该光环是球球大作战中的五大极品光环之一,有一定几率获得观战频道推荐。这是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如果有人在使用这个皮肤的话,那么根据你的技术和这个皮肤,很有可能会让你上观战频道的推荐哦,相当于是增加你观战人数的一个途径。

  也许,有了这个皮肤,大家就再也不会说自己的观战人数很少了。不过也需要注意一点,那就是既然是极品皮肤,那很有可能是不好获得的,就像黑洞一样,无论花多少金蘑菇,怎么都砸不出来,也许是限量的也说不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