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实力碾压 球球大作战明星挑战赛虎牙619夺冠集锦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7-04-14 11:38

  近日,球球大作战明星挑战赛正式落下帷幕,2017年官方举办的首届赛事,这届赛事的含金量极高,顶尖战队悉数登场!

  来自虎牙直播的619战队在比赛中力战群雄,获得了本届联赛的冠军,比赛中619表现十分强势,我们回顾一下619战队的夺冠集锦吧!

  619全队体重超过了所有队伍,占据总质量榜70%。这样的强大体积让他们横行无忌。

2017明星挑战赛视频大全
A组上半局 A组下半局 B组全局 决赛
胜者组 半决赛 败者组  

  四分,合球,直接不给对手机会,在半决赛还没有发挥出全部实力的炫星兄弟在总决赛上杀红了眼!

  这一幕更加直接地体现出了619战队的实力,上下包夹,两路发育,双岛组合和炫星兄弟联合吞噬对手!

  一般这个体积差距,同是职业选手对方可能会想到要秒合反杀,可是一旦看到过来的是619炫星兄弟,那没办法,只能跑!

  通向冠军的所有道路都不好走,努力拼搏,打出自己该有的实力才能夺冠。虎牙619这次夺冠,给球宝们的感觉就是团结,冷静,运转像机器一样精准,在即将开战的2017BPL中,期待619战队能延续神勇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