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中国好队友 球球大作战主播清风护你周全带你飞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7-03-16 15:51

  团队游戏中队友是你的最好的朋友,一切的技术手段都要从一个配合默契的队友开始。但是在游戏中经常被偷队友是不是很恼火?却又无可奈何的看着对方秒合。一个好的队友应该做到什么?除了打配合带你飞之外,永远不被偷还能偷别人的球,这样的队友是不是要来一打?

6.2.0版本内容
6.2.0下载地址 龙蛋获取规则 赢龙蛋活动 龙蛋专属链接
炫光皮肤
送你彩虹吧 金刚狼爪 可爱 卡奥斯的凝视
吓死宝宝了 嘿嘿 555 机智
别走! 皮皮虾我们走  

  可是今天清风预判吃掉敌方队友,两倍大的对手被强行送出一波球,这波操作足够你叫老公!

  清风神操作地址:点击进入

中国好队友 球球大作战主播清风护你周全带你飞

  先看看局势,双方大小的悬殊很大,老虎只要追上来分身就能够吃掉清风他们了,于是清风先指挥队友开溜!

中国好队友 球球大作战主播清风护你周全带你飞

  老虎毫无畏惧的对着清风准备合球,这种情况应该距离清风分身拍不到的地方合球,或者在队友的肚子里,以防被偷队友。

中国好队友 球球大作战主播清风护你周全带你飞

  清风让队友全部合球是做好了偷队友的打算,可能他只是想偷个队友瞬间合给左下的大队伍,这样老虎也无可奈何。对手却想要花式合球给队友展示一下自己,可是却没想到清风如此果断的偷队友!完美的一波球送进了清风的肚子里

中国好队友 球球大作战主播清风护你周全带你飞

  老虎很明显可以一波吃掉清风的,但是因为队友被偷,强行送了一波,在大球互相搏斗之间,保护队友的意义就显得无比重要,不能像老虎一样从两边八分合球,要覆盖在队友身上,然后再迅速的分散,不但可以给队友胀大,前面的球还可以给队友垫步。

  比赛中一个小小的失误就会被抓住时机反杀一波,而清风对于这一时机把握得非常完美,毫不犹豫的分身吃掉,偷队友也是需要技巧,同时也需要判断偷不到是否能秒和给队友的!小司机们们加紧练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