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技术进阶图解 虎牙疯子手术刀级操作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7-02-20 10:51

  球球大作战中,人常说团战走的是套路,个人走的是手速。今天,来自虎牙直播的生存大神疯子为我们展示了套路与手速的结合,在劣势的情况下,准确的判断与精确的操作是翻盘关键,让我们来看看疯子如何转败为胜吧!

  疯子精彩操作视频点击观看

  我们可以看见疯子将队友吐到一定的大小准备黏住熊猫不让其合球,利用四分合球可以迅速的将队友变大,如果贴的近还可以进行侧涨,侧涨十分的困难,因为一个合球不好可能尽数全部合球给敌人。

  疯子让队友贴近熊猫的肚子里他就是准备进行侧涨了,可以看见队友一半的球在熊猫的肚子里,距离相当的近,十分难以操作(侧涨是游戏中的一个套路,让队友进敌人的肚子里,然后迅速合球给队友以达到吃掉敌人的目的,可以针对于分身吃不掉但是敌人明显比自己小的敌人)一般别人只会让队友进去4分之一,而疯子直接让队友进去一半!

  疯子完美的进行了侧涨将熊猫成功的吃掉了一半,如此一来我们就可以分身吃掉熊猫了!

  疯子为队友创造了非常好的机会吃掉了熊猫,熊猫从本来的第一名沦落至最后一名可能内心也十分难受吧。

  比赛中常常需要高技术的合球以及套路,而疯子不愧是疯子,让队友进入敌人肚子中如此之多大胆快速稳定的合球,这一波操作堪比手术刀!精确地判断也不是一日之功,大家平日的联系中需要多多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