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凌波微步就该这么用 球球大作战炫星上演神奇击杀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7-02-16 14:51

  在任何一款竞技类游戏中,走位的艺术都是十分美丽的,所有的职业选手对走位的技巧,都有着极其严格的训练,只是为了利用走位来避免对方的消耗,亦或者是利用走位来造成对手的走位。

凌波微步就该这么用 球球大作战炫星上演神奇击杀

  炫星神奇击杀视频点击观看

  而今天在炫星手中的球球,一次机智的走位,成功的帮助炫星成就第一。又一次让大家看到了走位的重要新,本篇文章仅以铭记炫星的精彩走位,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游戏生涯中,注重走位的技巧所带来的收益,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早日成就超神!

  作为第二名的炫星,分数与第一名相差甚远,正需要大量的扎刺、吃球,需要大量的分数才能与第一名相抗衡的时候,即将扎刺的队友突然将分数送给了炫星。只看第一名的菲露露先吃掉咯洛洛,转身看到炫星又进行第二次分身,想要吃掉炫星,但是很不凑巧的是炫星与菲露露一样大,没能将炫星吃掉。

凌波微步就该这么用 球球大作战炫星上演神奇击杀

  对方也在犹豫怀疑是否已经吃掉了炫星,几番犹豫后发觉与炫星重合的球是较大的球,很可能是吃掉炫星后变大所致,转身快速中分合球,速度很快能看的出来技术很强。一直在肚子中间没走开的炫星,瞬间变大,吃掉了菲露露的全部家当,短短的几秒钟的走位,造就这最快速的第一名。

凌波微步就该这么用 球球大作战炫星上演神奇击杀

  走位的技术是最美的技术,也是最实用、最划算的操作,炫星的走位一看就是深谙此道之人。连续的快速反应走位,对敌人的方位的预判,稳稳的藏在肚子里一点都看不出来炫星的位置,精彩的走位炫技,让更多的水友们称赞有加。

凌波微步就该这么用 球球大作战炫星上演神奇击杀

  在最初的游戏中,走位定义于不断的移动可以让躲避敌方的技能、开阔或是利用视野等使自己获得优势,但同时其他人也可以利用你的走位或者预判你的走位并对此作出判断。凭借走位可以使对方分身吃球的方向错误,游戏初始状态需要快速攒到120-140分扎刺,但是在初始状态如果能够凭借走位吃掉一到两个小球球,扎刺的速度就会变得很快。在游戏中锻炼自身的走位永远是一个不变的话题,祝愿更多的球友们,不断练习自身,成就超神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