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联手搜狗输入法打造最Q萌表情包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7-02-11 10:36

  《球球大作战》近日牵手搜狗输入法,带来全新球球表情包,6只萌趣形象的表情包已经鲜活上线!使用搜狗输入法的球宝们现在就可以在IOS、Android、PC等平台把他们领回家啦!快来跟随本宝来了解一下吧!

球球大作战联手搜狗输入法打造最Q萌表情包

  这次,球球表情包将6只球球Q萌形象全部囊括:塔坦、菲露露、希哩哩、哈嗒、咕噜咕噜和咯洛洛。在与好友聊天的过程中,Q萌的它们将为你们彼此传情达情谊。如果你的好友也是位球宝,这就是你们之间的小默契啦!

球球大作战联手搜狗输入法打造最Q萌表情包

  现在,用各种表情表达情绪已成为年轻人日常交流的重要方式。而《球球大作战》里独特的社交系统让全球2.5亿的球宝们可以在游戏中一起聊天,一起开黑、一起观摩大神竞技直播,形成一种“边打球球边交朋友”的氛围。球球表情的登陆为各位球宝在游戏外搭起交友聊天的桥梁,开启更多的话题,叩开彼此心门!

球球大作战联手搜狗输入法打造最Q萌表情包

  本次《球球大作战》与搜狗输入法的跨界合作,希望球球6只Q萌、可爱的形象在生活中也能给各位球宝带来快乐!现在,《球球大作战》主题搜狗表情包已经全面上线,赶紧打开你的搜狗输入法,将它们加入到你的表情包中,在与朋友交流中体验球球带来的Q萌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