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触手赛前总动员亮点揭秘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7-01-06 09:36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专题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BGF)将于1月8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华丽开幕,来自全球的12支参赛战队蓄势待发,即将向着最高的荣誉冲刺!

  在比赛正式开打之前,球宝们想知道赛前队员们的准备情况吗?今晚(1月5日)19点,球球人气解说阿木和萌女王将带大家一起在触手16366直播间进行赛前探秘哦!还有EOT战队成员全程现场互动,带给你不一样的总决赛观看体验!无限狂欢,就在球球总决赛赛前总动员,前排已备好,球宝们快来抢吧!

  缤纷赛事 梦想狂欢

  主播阿木、萌女王将与EOT战队成员们全程互动,他们将开启互黑模式?还是真爱无敌?更多神秘环节,等球宝们一起揭晓!

  神秘小伙伴为你剖析本届全球总决赛赛程环节,赛事大百科,精彩提前曝光。

  直播过程还会穿插弹幕抽奖环节,球宝们不要眨眼睛,也许一睁一闭,最大的奖励就没了!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触手赛前总动员亮点揭秘

  观看有奖:

  棒棒糖、球球周边、触手抱枕、手机壳、礼物海马

  EOT战队:

  EOT战队是2016年4月1日成立的一家球球电子竞技俱乐部战队,队长青竹有非常强的组织和指挥能力;活泼可爱的如初打法风骚、擅长抓点合球;球球第一CP平平战术稳健扎实、配合能力极强;小球控制者翠花有很强的个人能力,可以自行打单发育;战队的颜值担当阿浪技术强力,人如其名;替补队员颜乐是战队中年龄最小的成员,刚刚加入EOT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触手赛前总动员亮点揭秘

  EOT战队是一支年轻充满朝气的队伍,期待他们在全球总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探秘时间:

  1月5日 19:00-20:00

  直播间传送门:点击进入

  更多球球大作战的全球总决赛赛事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