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第二轮人气评选正式开启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7-01-06 09:31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专题

  哈喽,球宝们,期待已久的《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BGF)即将于1月8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华丽开幕!BGF第二轮人气战队、人气选手、人气主播投票活动也将于今日(1月6日)正式开启,谁将最终获得这三项荣誉呢?请各位球宝登陆游戏,为你喜爱的战队、选手和主播投票加油吧!

  第二轮投票通道明日开启,登陆游戏支持你爱的TA

  BGF第二轮人气战队、人气选手、人气主播投票活动将于明日(1月6日)正式开启。活动期间,球宝们可以在游戏内投票专区为入围第二轮的战队、选手和主播加油助威!最终,我们将在1月8日全球总决赛现场,为各位球宝揭晓这三项大奖的归属!

  投票时间:1月6日-1月7日

  投票入口:登陆游戏,点击右上角选手投票

  投票规则:最佳人气战队、人气选手、人气主播,每个游戏ID对每个奖项只有1次投票机会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第二轮人气评选正式开启

  战队、选手、主播集结完毕,球宝快来投票吧

  入围《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第二轮人气战队、人气选手、人气主播已经集合完毕,快来跟随本宝了解一下吧!

  入围最佳人气战队的分别是:老牌劲旅619、BPL职业联赛冠军Joker、八月线上公开赛冠军Leader。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第二轮人气评选正式开启

  入围最佳人气选手的分别是:人气选手“炫星星星”、“炫星”,韩国战队美女选手“hongjiyeon”,TWS战队的“一口一个木”以及Joker战队的“照骗阿”。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第二轮人气评选正式开启

  入围最佳人气主播的分别是:帅哥主播阿木、理想、美女主播妞妞猪和萌女王M。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第二轮人气评选正式开启

  各位亲爱的球宝,你们心中的最佳战队、选手、主播究竟谁呢?赶快登录游戏为你喜欢的战队、选手、主播投票吧!届时,无法来到现场的球宝也可以通过触手TV1024房间,见证他们的梦想与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