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619炫星:成为职业选手是我的梦想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6-12-29 10:55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开赛在即,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正在进行紧张的赛前训练。619战队作为中国赛区第一个拿下全球总决赛门票的队伍,可谓是人气与实力兼具。今天我们有机会专访619战队的人气选手炫星,这位年仅14岁的少年在专访中表现的十分成熟,尤其是对之前恶劣攻击的大度回应,让人敬佩。

球球大作战619炫星:成为职业选手是我的梦想

  Q:这段时间都在忙些什么?

  炫星:这段时间虽然我们是以中国区预选赛冠军拿到总决赛的第一张门票,可是我们知道比赛很残酷,所以我们一直都没有松懈,上海回来之后就在紧张的训练。

  Q:作为球球职业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你,对于学业的问题和未来职业化的发展有什么规划吗?

  炫星:学业的话基本不操心,俱乐部都有规划。成为职业选手是我的梦想,我会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努力,我可以做到的为什么不去做呢?未来的路还很长,我希望在俱乐部的职业化引导和发展下,完善自身,成长得更好更强大,成为一个合格的职业选手。

球球大作战619炫星:成为职业选手是我的梦想

  Q:你们队员平常生活都是一起的吗,平常训练是怎么进行的?

  炫星:我们都在俱乐部,吃住都在一起,大家都很和谐,也很照顾我,因为我最小嘛,都很包容我。平时训练都有固定时间,而且还有严谨的训练分析,大家都是认真严肃的对待,偶尔也会有小争执,不过那都是训练的时候,遇到问题会一起解决,训练之余,我们也是快乐的打打闹闹,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