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飞向波拉哩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热潮提前感受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6-12-28 09:48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专题

  哈喽,亲爱的球宝们,2016《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将于2017年1月8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打响。

  作为全球首个国际级万人移动电竞大赛,不仅聚集了12支全球顶级战队的同场竞技,还融入了明星大咖的精彩表演!

  活动现场想不嗨都难!听说,已经有很多球宝买好了机票订好了酒店,就等1月8号这一天啦!

  为了让望眼欲穿的球宝们提前感受到《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现场火热的氛围,也为了邀请更多的球宝来参加这一盛典,《球球大作战》特意大手笔找来了刷爆朋友圈的《穿越故宫来看你》H5制作团队,耗时3个多月,我们的团队在公司里搭起帐篷,饿了吃外卖,困了睡地板,看过无数遍凌晨四点的太阳,打造了一款超有未来感的《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H5。

  在这三个月中,这支团队在公司里搭起帐篷,饿了吃外卖,困了睡地板、看过无数遍凌晨四点的太阳,终于,这款H5大作诞生了!

飞向波拉哩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热潮提前感受

  这个老球宝看了会沉默,新球宝看到会流泪的H5,完美还原了球球大作战六只Q萌形象与团战的游戏界面!

飞向波拉哩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热潮提前感受

  精彩预告了《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的现场画面,展示了此次《球球大作战》总决赛各种炫酷炸天的亮点!

  然而,就在这款H5准备上线之前,就在我们以为可以用这款史诗级的H5带来一大波票务销量的时候,全球总决赛门票,就已经全售光了!售光了!光了!了!

  12月初,正式开售不到72小时,1万多张门票一售而空!抢都来不及!我们就这么跪在了瑟瑟的冷风中,不知道是笑还是哭!笑是无比感谢球宝们的热情支持,哭是这三个月的付出并没有完成它的重大使命!

  Anyway,既然都呕心沥血花了三个月做出这款H5,无论如何还是要让球宝们欣赏一下!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全文,提前感受《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的热潮吧!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H5

  更多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的赛事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