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12月24日线上公开赛赛程安排爆料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6-12-24 15:18

  哈喽,亲爱哒球宝们,十二月线上公开赛又来啦!最近天气渐凉,球宝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哦!周末裹着小毛毯缩在电脑前通过各类专业直播平台看我们的线上公开赛。

  本宝在这里再次向各位球宝们说一下,12月的线上公开赛比赛时间有所调整喔~请球宝们及时关注哈!

  12月的线上公开赛时间调整为24-25日,下午18:00点整!

  球宝们及时关注比赛喔!

  12月24-25日线上赛赛程安排

  12月24日将会举行败者组半决赛、胜者组晋级赛

  败者组半决赛小组前4名将晋级到败者组决赛。

  胜者组晋级赛小组前4名将晋级到月赛决赛,小组后2名进入败者组决赛。

  12月25日将会举行败者组决赛、月赛决赛

  败者组决赛前2名进入月赛决赛

  12月24日参赛队伍如下 :

  败者组半决赛:

  参赛队伍有:STARS_3、王者无极、Mivhael、Fox、Team皇家赌城、超神技术

  胜者组晋级赛:

  参赛队伍有:We are 伐木类、Eason、玩的就是手速O、有点帅啊、Pop、TOP欢友

球球大作战12月24日线上公开赛赛程安排爆料

  更多球球大作战线上公开赛的赛事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