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狭路相逢勇者胜 2016CIG球球大作战赛事流程曝光

来源:球球大作战微博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6-12-22 15:26

  哈喽,亲爱的球宝们,2016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秉承“全民电竞,绿色电竞”的竞技精神和赛事理念点燃战火,现在全国赛事已走向尾声,收官之战定于上海!本次CIG《球球大作战》的比赛是属于球球官方授权的正规第三方赛事,本次比赛所得的赛事积分,将直接计入战队在球球大作战平台的官方赛事积分,积分越高的队伍晋级到官方大型赛事的机会越多,有着电竞梦想的球宝们加油吧。自《球球大作战》登陆CIG赛事以来,各地报名人数居高不下,目前赛事已经走过七站、辐射95所高校、近200家网吧,球球大作战报名千余人,现场观看CIG比赛的累积观众已经接近10W人次,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年度电竞盛典!

狭路相逢勇者胜 2016CIG球球大作战赛事流程曝光

  赛事流程:

  比赛采用淘汰赛制,根据抽签分组。报名需获得球球大作战官方赛事积分,需前往球球大作战官网注册并认证战队,获得积分,若报名人数为奇数,那么其中一组可能轮空自动晋级。

  赛事奖金:

  所有城市站一、二、三名分获奖金8000、3000、1000元人民币。

  年度总决赛一、二、三名分获奖金50000、20000、10000元人民币。

  城市赛和总决赛奖金可累计。

  比赛时间:

  城市决赛: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

  赛事唯一报名交流群:CIG2016-球球比赛群 320979435

  赛事唯一报名邮箱:QiuQiu@9eplay.com

  赛事唯一官网报名点击进入

  更多球球大作战的赛事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