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有质量上限 主播炫星亿万吨无敌黑洞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6-12-21 11:03

  球球大作战全球联赛即将来临,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全都进入紧张的训练中。其中中国赛区的八支战队激情似火,都在争分夺秒的练习技术。近日球球大作战又传出重磅消息,虎牙直播619战队炫星突破球球质量上限,为球宝们呈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亿万无敌黑洞,引无数人围观。

球球大作战有质量上限 主播炫星亿万吨无敌黑洞

  619战队为了让球宝们能第一时间了解到他们的动态,将训练场搬到了虎牙直播间,五位队员同步为粉丝们带来精彩的训练直播。这样,619战队还能有一个安静的训练环境同时粉丝们还能为战队出谋划策,可谓一举双得。在直播间,他们会交流技术问题,当遇到分歧时会安静的连麦讨论,画面十分温馨,最终总是能找到最佳的解决办法。这支默契度与生俱来的球队,总是能给球宝们带来绝无仅有的球球观战体验。

球球大作战有质量上限 主播炫星亿万吨无敌黑洞

  在一局团战模式中,炫星作为619战队的总指挥,五位成员先是和平常一样炸刺发育,等到发育一定质量的时候,开始对周边的敌人发起攻击,犹如清理垃圾一般很轻松的吃掉了其他队的小球。好景不长,其他几支战队合作复仇,就是要给619战队一个下马威。本以为当局会翻车,没想到炫星运筹帷幄,稳住队友的军心,无敌手速和队友完美的配合,展示职业战队的素养,一个一个吃掉障碍,一个漂亮的反杀,最终炫星的母体质量大的吓人,达到了球球质量上限,观众们惊呼这个球也太大了吧。

球球大作战有质量上限 主播炫星亿万吨无敌黑洞
球球大作战有质量上限 主播炫星亿万吨无敌黑洞

  炫星在直播间表示每一局对他们来说都是成长。此次亿万黑洞引来敌人的赞许,同时再一次燃起小伙伴对全球联赛的期待之情。王者619战队出征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定会和来自全球各地其他战队激情碰撞,擦除火花。目前619战队所有成员每天都会在虎牙直播准时训练,想要了解职业战队如何训练,想要学习更多精彩技术操作,虎牙直播619战队,随时切换你喜欢的主播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