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12月线上公开赛打响 比赛开始时间通知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6-12-16 19:44

  哈喽,亲爱哒球宝们,我们十二月线上公开赛就要来啦!最近天气渐凉,球宝们是不是准备裹着小毛毯缩在电脑前通过各类专业直播平台等候着我们的线上公开赛呢?

  本宝在这里要向各位球宝们说一下,12月的线上公开赛比赛时间有所调整喔~请球宝们及时关注哈!

  12月的线上公开赛时间都调整为17-18日、24-25日,下午18:00点整!

  球宝们及时关注比赛喔!

球球大作战12月线上公开赛打响 比赛开始时间通知

  12月线上公开赛参赛队伍

  12月17日将会举行小组赛,共有18支队伍参赛

  小组前2名将晋级到胜者组,小组后4名进入败者组

  小组赛参赛队伍有:

  A小组赛A:

  蝉翼、Eason、Team皇家赌城、We are 伐木类、老手丸子、My song_

  B小组赛B:

  王者无极、玩的就是手速O、刺刀门、Mivhael、超神技术、有点帅啊

  C小组赛C:

  xix冷风学院、TOP欢友、Pop、Fox、STARS_3、毒闯天下

  周六(12月17日)赛程如下:

球球大作战12月线上公开赛打响 比赛开始时间通知

  12月线上赛比赛开始时间为(12月17-18日)下午18点,球宝们记得及时关注喔!

  比赛开始时间为(12月17-18日)下午 18:00-22:00,球宝们记得及时关注比赛动态哦!不见不散,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