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619战队晋级全球赛首播 气宇轩昂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6-12-08 14:23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专题

  刚刚结束的全球总决赛中国赛区预选赛战况非常激烈,24支精英战队鏖战三天,终于角逐出最后8支队伍代表中国区出战全球总决赛。12月3日当天,虎牙直播619战队以绝对的优势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成为首个晋级的战队。凯旋而归的619战队刚下飞机就立刻赶到虎牙直播为球宝们直播,气宇轩昂。

球球大作战619战队晋级全球赛首播 气宇轩昂

  由于长达五天没有见到619战队的直播,为了跟粉丝们报喜同时感谢球宝们一路以来的支持,619战队成员刚下飞机就立刻赶来直播,这是他们晋级全球总决赛的首播,直播间人数再次创下纪录。从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中,619战队展示出与众不同的默契以及精致独到的打法,他们与生俱来的气势征兆着他们一定能够证明自己。这一次他们做到了,凭借自己的刻苦努力终于踏上全球总决赛的舞台。

球球大作战619战队晋级全球赛首播 气宇轩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