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严禁代领公告及官方答疑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6-12-07 19:27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简称BGF)目前正在火热售票中,在广大球宝的热情支持下,588元及888元等顶级档位票价目前已经销售一空。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严禁代领公告及官方答疑

  由于门票销售火爆,目前电商平台上出现大量“代领全球总决赛门票虚拟道具”业务。在此《球球大作战》郑重提醒各位球宝,官方并未授权任何一家第三方机构施行门票奖励代领业务,大麦网是目前唯一官方授权售票渠道。此次全球总决赛门票附赠的所有虚拟及实物奖励采用一人一票制,必须本人到场验票领取,每人仅限领取一份奖励,代领视为无效。希望各位球宝慎重保护个人财产,谨防受骗。

  目前588及888档位门票已经售罄,188和388档位门票库存告急,还没下手的球宝们可要抓紧了。为了防止球宝们在购票时因为疏忽产生不必要的麻烦,我们特意在整理了这份Q&A,请球宝们购票前务必仔细阅读:

  Q:整个《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及年终盛典(以下简称BGF)的时长是多久?

  A:BGF活动时间为是:2017年1月8日,周日,11:30入场,晚上20:30结束。请各位到场观众安排好出行时间,以免错过入场或耽误回家。

  Q:我已经购买BGF门票,但无法亲自到场,可以让朋友代领吗?

  A:此次活动门票严格采取一人一票制,虚拟道具及实物赠品均需本人到场领取,一切代领行为视为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