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普通奇妙宝箱开圣衣材料几率大不大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6-12-07 14:53

  普通奇妙宝箱是球球大作战中参与团战或者个人模式获得的箱子之一,那么普通奇妙宝箱开出精灵泉水,玫瑰精灵的人几率大吗?下面切游就来给大家说说这个问题。

  开启普通奇妙宝箱可能获得

  光环与孢子:银魂、酒心糖果

  圣衣材料:黄电池、红电池、玫瑰精露、精灵泉水

  关键词皮肤与货币

  彩豆、棒棒糖、橘子宝贝、胖胖鼠、Cool西瓜、犀利的狗先生

球球大作战普通奇妙宝箱开圣衣材料几率大不大

  上面这些材料都能够在普通的奇妙宝箱中获得,但是需要注意那就是一般成品的东西,例如银魂光环和酒心糖果,基本是开不出来的,除非你真的是人气爆棚,而圣衣材料一般是红瓶和绿瓶开出的机会大,但是出不了几个,电池基本没有,货币的话,可能会出几个彩豆或者棒棒糖,关键词皮肤出的机会还是比较少的,出了也不多。

球球大作战普通奇妙宝箱开圣衣材料几率大不大

  普通奇妙宝箱解锁条件:可以用42个金蘑菇开启,也可以等待3小时

  普通奇妙宝箱获取攻略:参加团战模式在前5名,就有机会获得;在个人模式中,在前25名之内,也有机会获得,就看你吃的人多不多了。

球球大作战普通奇妙宝箱开圣衣材料几率大不大

  更多球球大作战奇妙宝箱的实用攻略,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