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地球截获神秘外星信号 球球大作战波拉哩星球现世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6-11-26 17:13

  哈喽,亲爱的球宝们,知道吗?在前两日,一颗太空卫星首次截获了来自波拉哩星球的神秘电波,天文学家们终于锁定这颗星球的坐标啦~

  关于波拉哩星,从考古学至今一直是一个神秘的星球,直至近日,天文学家才确定了波拉哩在宇宙中的位置。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快跟随本宝来了解一下吧~

  锁定波拉哩,神秘星球不再神秘

  经过天文学者们不懈的坚持和探索,波拉哩星球终于被成功锁定了位置,也为我们揭开了这颗美丽星球的神秘面纱。

  根据天文研究报告显示,这颗星球位于Crux-NGC4755星系,除了波拉哩星球之外,还有数颗伴星围绕其运转。

地球截获神秘外星信号 球球大作战波拉哩星球现世

  根据波拉哩星球勇士传说文献记载,波拉哩星纪元2333年,暗煤袋星云大魔王卡奥斯与其“黑洞军团”,跟资源富饶的邻星长期对峙,波拉哩星也是其中之一。

  但和平只是暂时的,野心勃勃的大魔王总有一天会向所有正义星球发动全面入侵,届时波拉哩星将首当其冲。

  波拉哩官方网站上线,引众多爱好者关注

  下面这段波拉哩历史的解读,出自“Pollari航空航天网站”——这是一个传递波拉哩星球最新动态的平台网站。

  波拉哩星爱好者们大多聚集于此,并会自发把这个星球上发生的事情通过网站传播出去。写满波拉哩文字的勇士传说文献被成功破译后,由Pollari网站首个发布后被网民广泛转载。

  Pollari航空航天网站:点击进入

  Pollari的建立,旨在为波拉哩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实时了解波拉哩星球动态的平台。目前这个网站总共分为4大版块,波拉哩故事、波拉哩资讯、登陆波拉哩以及一个正在紧密筹备中的神秘项目。

地球截获神秘外星信号 球球大作战波拉哩星球现世

  在Pollari上,从“天文学家首次锁定波拉哩坐标”到“哈勃望远镜远程观察波拉哩星球生态”以及一系列波拉哩后续研究,都有爱好者对此进行了极其专业的讲解和分析。

地球截获神秘外星信号 球球大作战波拉哩星球现世

  与此同时,由于波拉哩星球的情况时刻牵动着众多波拉哩爱好者的心弦,Pollari也一直对这个星球发生的大小事件进行实时报道和最新动态追踪。

  你所不知道的波拉哩危机:大魔王入侵

  Pollari网站一上线就很快吸引了大家的密切关注。

  然而从哈勃天文望远镜实时传递回来的影像来看,波拉哩星球正面临一场战乱——臭名昭著的大魔王为了掠夺资源与领土,准备入侵波拉哩星球,萌萌的波拉哩生物即将迎来史上最大生存危机。

地球截获神秘外星信号 球球大作战波拉哩星球现世

  就在波拉哩爱好者为星球的安危担忧之时,波拉哩星的首领 - 塔坦,主动向人类释放善意,并发出求助信息,消息中称:大魔王将向波拉哩发起进攻,希望能获得地球勇士的帮助,一起对抗大魔王,保护波拉哩。

  波拉哩保卫战即便打响,面向全球招募勇士

  目前地球驻波拉哩星球的基地已经和塔坦取得联系。塔坦首领表示,感谢人类对波拉哩一直以来的关心,并希望大家加入“波拉哩保卫战”帮助它们度过此次难关。

  本次救援行动将面向全球范围招募勇士,预计组建12支精英战队,大军将于2017年1月8日从时空穿越入口登陆波拉哩星球,和首领塔坦并肩作战。

  更多球球大作战的最新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