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原地合球怎么弄 原地合球技巧教程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零之启时间:2016-11-24 16:14

  原地合球是球球大作战中十分经典的技巧,不过现在这个技巧有了全面的提升,那么新的原地合怎么弄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讲解一下怎么原地合吧。

  球球大作战原地合球

  原地合的本质其实就是交叉吐,不过它比较有局限性,不算是那种特别夸张地吐球。

  那么我们先看一下交叉吐,那么交叉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操作间,小白点一定要在黑圈里面,这样吐出的球才是交叉吐。

球球大作战原地合球怎么弄 原地合球技巧教程

  原地合其实就是当你有很多分身,但是希望能快速合成一个的时候,你把自己分身的小孢子全部都吐出来,吐到最大的那个球身体里,那这个就是原地合啦,虽然身边还会有很多无法吐孢子的小分身,但是母体依然是最大的哦,这个吐球方法不仅让你有更多迂回和保命的余地,同时还可以让你在遇到比你分身大,但是比你总体积小的球时,顺利吃掉它。

球球大作战原地合球怎么弄 原地合球技巧教程

  好了,以上就是切游分享给大家的原地合技巧,更多球球大作战的实用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