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黑金礼盒多少钱 在哪里可以购买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6-10-18 10:33

  黑金礼盒是球球大作战11月将上线的新品,那么这个礼盒需要多少钱呢?我们要在哪里购买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具体说说这个礼盒的价格和购买地址。

11月新品黑金礼盒
黑金礼盒价格 黑金礼盒能点亮皮肤吗 黑金礼盒上线时间 黑金礼盒中有什么东西

  黑金礼盒需要多少钱

  根据第一次的礼盒价格来看,这次的黑金礼盒价格应该和时光幻境差不多,或者会贵一点,在899~1099之间,总之对于学生党来说,还是有点贵的,一个月的生活费就要没了,所以想要的球宝们趁着现在时间还早,赶紧攒钱啊。

球球大作战黑金礼盒多少钱 在哪里可以购买

  黑金礼盒购买地址:球球大作战天猫官方旗舰店(点击进入)

  目前,球球大作战官方所处的礼盒全部都是在天猫球球大作战官方旗舰店出售的,淘宝啊这些地方是没有的,也就是说正版礼盒只有一家在出售,其他的都是骗人的哦,或者是转手的,球宝们可不要上当。

天猫官方旗舰店 扫描二维码进入

  天猫官方旗舰店 扫描二维码进入

  更多球球大作战第二批神秘黑金礼盒的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