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超凡圣衣合成材料怎么得 圣衣合成攻略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6-10-07 16:46

  在球球大作战中,圣衣分为两类,一种是远古圣衣,一种是超凡圣衣,两种圣衣的合成材料获得的方法有很大的区别,我们都知道远古圣衣的材料可以通过生存模式获得,但是超凡圣衣的材料却是不能,那我们该怎么才能获得超凡圣衣的合成材料呢?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看吧。

  超凡圣衣合成材料获取途径:

  1、超凡魔盒。在超凡魔盒中,我们可以开出大量的超凡圣衣材料,但是一般都是圣光天使的合成材料。

球球大作战超凡圣衣合成材料怎么得 圣衣合成攻略

  超凡魔盒的获取方式有2种,一种是充值月费会员会员或者年费会员,月会员每月可得3个超凡魔盒,而年会也是每月3个,不能一次性领取;第二种方法就是打生存获得。

球球大作战超凡圣衣合成材料怎么得 圣衣合成攻略

  2、开启超大宝箱或者库库巴的珍宝箱。

球球大作战超凡圣衣合成材料怎么得 圣衣合成攻略

  超大宝箱和库库巴的珍宝箱随着魔法屋等级的提升,超凡圣衣的合成材料也会随之解锁,刚开始的时候,解锁的是圣光天使,之后,战争魔王和梦境女王的合成材料并不是在一个等级内就能获得的,而是跨越几个等级,所以我们最先能合成的超凡圣衣,只有圣光天使。

  好了,以上这两种方法都是获得超凡圣衣材料的方法,而是也是唯二的途径,大家可以要好好把握哦。更多球球大作战的圣衣合成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