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塔坦杯决赛赛事回顾 场场都是霸屏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6-08-01 11:31

球球大作战塔坦杯赛事专题

  球球大作战塔坦杯总决赛已经在昨日上午圆满落幕,在这场决赛上,剩下的6支队伍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场尽心动魄的紧张瞬间,在经过5轮的角逐之后,最终Ambitious youth赢得最终的冠军,拿下66666奖金。下面切游就带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场精彩的赛事。

球球大作战塔坦杯比赛视频大全
A组分区赛第3场 A组分区赛第2场 分区赛A组第1场 B组分区赛第3场
B组分区赛第2轮 B组分区赛第1场 29日上半区小组赛第3场 败者组决赛第1、2场
上半区小组赛第2场 上半区小组赛第1场 下半区小组赛第1场 下半区小组赛第2场
下半区小组赛第3场 败者组决赛第5场 败者组决赛第4场 败者组决赛第3场
总决赛第1场 总决赛第2和3场 总决赛第4场 总决赛第5场

  7月31日塔坦杯精英挑战赛决赛(BO5)的比赛战报

  冠军——Ambitious youth

  亚军——SC电子竞技Club

  季军——ConqueRor

  第一局比赛:

  前期6支队伍都以发育为主,4分钟时候Joker战队开始进行尝试性进攻,然而失败后让Win team渔翁得利占得比赛优势。随后进入Win team表演时间,全场积分碾压其他队伍积分总和。一路追着其他对手。然而SC CLUB战队边跑边发育,在最后2分钟时候积分发育到Win team的一半,最后时刻SC CLUB抓住Win team分身时候吞下对方逆转翻盘,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

  前期各支队伍以稳健发育为主,7分钟时候才开始进攻,Ambitious youth战队全程被逼位置,在还剩6分钟时候腹背受敌,被Joker战队吞并,让Joker拿下巨大优势。随后Joker战队伴随自己优势,一路追击其他战队,丝毫不给对方发育的机会,最终轻松拿下第二局比赛胜利。



  第三局比赛:

  5分钟时候各支队伍还处于发育阶段,我们可以看到Joker这支战队连续3局都在发育阶段的发育速度最快。ConqueRor战队在6分钟时候以一波4分战术团灭Joker,占据场上最大优势,随后紧逼其他战队,拿下第三局胜利。



  第四局比赛:

  一开局Ambitious youth 一上来就开始发力,不仅发育最快,而且率先采取进攻并且拿下一定优势。8分钟时候三足鼎立,ConqueRor战队,Joker战队,Ambitious youth战队积分差不多。然而Ambitious youth战队抓住Joker战队一波分身失误团灭对手,随后又吞下ConqueRor战队碾压全场,拿下第四局胜利。



  第五局比赛:

  第五局成为了各支队伍真正的赛点局,由于之前4局拿下第一积10分,四支队伍各拿下一次第一。然而第五局Ambitious youth 继续发力,不仅在第四局中拿下第一,在第五局也稳扎稳打最终赢下第五局。拿到本次塔坦杯总冠军。



  巅峰一战, 勇者夺冠!恭喜我们的Ambitious youth战队拿到塔坦杯总冠军,获得66666奖金。最后,我们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先生为我们的冠军Ambitious youth 颁发了奖章以及奖励!



  更多球球大作战的最新赛事资讯,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