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塔坦杯”战队大片震撼登场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6-07-26 13:22

球球大作战塔坦杯赛事专题

  离“塔坦杯”精英挑战赛正式开战还剩2天,作为《球球大作战》首个官方正式的线下赛事,此次比赛一共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顶尖战队共60名队员参加,他们代表了目前《球球大作战》游戏中的最高水平。

  这些战队中的成员,多数因友谊和游戏走到一起,如今他们踏上 “塔坦杯”的赛场,为了自己和朋友们的梦想挥洒汗水。今天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些有梦想的“波拉哩星人”吧!

  “塔坦杯”战队大片欣赏:

  sc电竞:

  sc电竞作为老牌电竞俱乐部的《球球大作战》分部,一直本着有电竞,无放弃的游戏竞技宗旨。从最初几个主力,一步一步走向一个纪律严明,团结互助的战队。sc电竞不会放弃电竞之路,想要永远走在世纪的前方!

  参赛宣言:sc电竞永无止境!

  (从左至右选手依次为:sc电竞少爷、sc电竞阿灿、sc电竞阿森、sc电竞新酒、sc电竞黑白)

  Star of hope:

  由明星选手岛屿领衔的Star of hope战队作为此次赛事的大热门有着一大批的忠实粉丝。球宝们的关注即使压力也是动力,Star of hope誓要在大家的关注下走向辉煌。

  参赛宣言:Star of hope 与你同在

  (从左至右选手依次为:呆瓜不是说琪琪、岛屿、林一桑、侍牵、照骗阿)

  STARS:

  沉稳、老练是STAR战队的风格,不轻言放弃、扭转乾坤的好戏STAR战队也频频上演!STARS战队的目标是一起携手将它打造成最优秀的战队!

  参赛宣言:做你夜空中最亮的星!

  (从左至右选手依次为:MC杰克逊、小酒啊i、初梦bigbang、小奇点、大叔爱童谣c)

  VIGO

  虽然没有辉煌的历史,但是VIGO有一颗热血的心,他们相信,只要尽力都会做到,团结和谐是他们的秘密武器。ViGO决心让大家见识到,什么才能被称为真正的黑马。

  参赛宣言:有梦要行动 全力向前冲

  (从左至右选手依次为:艾尔飞、情诚你、北慕ie、黑米i、千亦)

  WT战队:

  在历史最高名列前茅的Win Team战队也是球球线上公开赛的常客。6月线上公开赛的惜败不会让他们消沉,“塔坦杯”精英挑战赛他们将卷土重来。

  参赛宣言:Winning Team Fearless

  (从左至右选手依次为:WT扶摇、WT崩你、WT诺宝、WT阿松、WT浪屿)

  Yous战队:

  Yous战队成立于2016年,一直秉持既要发展线下高端职业队伍又要发展线上的群众化竞技发展路线。每个战队成员都非常团结友爱,喜欢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不管你是高玩,还是萌新,他们都将严阵以待,尊重自己的对手,就是尊重自己!

  参赛宣言:湮灭一切过眼云烟,王者我自巍然不动!

  (从左至右选手依次为:冷酸奶、辉煌哥Y、艾子叶、坏苏三、坏南音)

  以上就是塔坦杯战队大片的上集部分,更多关于战队的资讯,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