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前期快速成长技巧 踩球操作大课堂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6-07-13 15:41

  在球球大作战中,我们刚进入游戏时,一般都会采用吃豆豆的方法来发育自己,到但是这种方法却不能快速壮大体积,因此大家一定要在前期找到比别人发展快好几倍的方式才行。今天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方法吧。

  在球球大作战中,想要在前期发展快,那就一定要用到踩球啦。

  踩球技巧

  首先你要往哪个方向走,就往那个方向一直吐球,之后可以分身过去吃孢子,一直分身到队友身后,然后队友就会帮你吃掉小的分身,但是这样你自己也会有小分身,接下来就可以大展身手吃掉它分身了,一定要看好时机一直吐球 ,吃完小球是可以连大球的。

  也就是说,在自己与队友足够强大的时候,两人可以相互分身,交叉踩球,分身时一定要注意尽量踩对方的小分身,因为分身达到16状态就无法分身,保证分身不停,相互踩球,变大时迅速踩球可以超速发展往往可以取得包场的效果。

  但是踩球十分考验大家的操作技巧,以及周围环境的把握,这样才能玩好踩球哦。更多球球的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