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巅峰对决 球球大作战“塔坦杯”潮流Fun战队海报公布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6-07-13 13:59

球球大作战塔坦杯赛事专题

  《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就将正式开战,各支战队也都在为了即将开始的比赛进行着密集的训练。近日,巨人网络旗下Superpop&Lollipop工作室正式公布了十二支顶级战队“潮流Fun”战队海报,照片中每一位选手的眼中都流露出了对电竞精神的执着,以及对冠军荣耀的渴望。

  SC电竞阿灿人物专访:点击进入

  整套选手海报酷劲十足,镜头中选手们的表情和动作坚毅,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潮流竞技手游的团队协作精神也在五人一组的海报中一览无遗。

  下面就让我们来仔细欣赏一下每支战队的风采:

  

  明星选手岛屿领衔的Star of hope战队作为此次赛事的大热门有着一大批的忠实粉丝。

  (从左至右选手依次为:呆瓜不是说琪琪、岛屿、林一桑、侍牵、照骗阿)

  

  老牌强队Dream也整装待发,目标直指冠军。

  (从左至右选手依次为:孤寂、玩美、德华、萌萌女神、拥友r)

  

  Conqueror战队希望他们的表现就向战队名字一样以征服者的姿态驾临此次“塔坦杯”

  (从左至右选手依次为:萌冬冬、采洁、超凡暖男、顾冷、辰神)

  

  Yours战队的每个选手在游戏中都有海量的粉丝,同时他们也是《球球大作战》颜值最高的战队之一。

  (从左至右选手依次为:冷酸奶、辉煌哥Y、艾子叶、坏苏三、坏南音)

  

  Stars战队的定妆海报亦如他们战队风格一样沉稳!老练!

  (从左至右选手依次为:MC杰克逊、小酒啊i、初梦bigbang、小奇点、大叔爱童谣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