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生存模式不同时段所出材料一览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6-04-19 11:47

  在球球大作战中,生存模式会出各种各样的材料,而这些材料又是十分重要的圣衣合成材料,想要获得更多材料,那么首先就要了解生存模式不同时段的出产物。下面切游就给大家说说生存模式的材料掉落情况吧。

  球球大作战生存模式不同时段材料掉落一览

  上午刚开始参与生存模式(大概7-9点):绿瓶落的几率大一些,红电池比较少;

  10点-13点:红电池<黄电池<红瓶<七彩下午

  14-17点:出“红电池+绿瓶+红瓶”的组合多,小几率附带七彩、宝盒;晚上

  18-20点:出“黄电池+红瓶”的组合,很小的几率附带阻力;

  晚上20:30-21点:福利时间哦~开始出各种宝箱哟~超小几率附带蓝瓶。

  其他:星辰之泪出现在下午2点左右以及晚上8点左右;七彩旁晚6点到8点左右出的多。

  好了,大家看到这里,想必已经知道生存模式的掉落规律了吧,还不赶快去游戏中找准时机,早日获得心仪的圣衣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