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等级系统 微观世界各等级形态介绍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小仓鼠1973时间:2016-03-22 15:26

  在球球大作战中的个人中心,大家会看到有一个进化等级,那这个有什么作用呢?据说,不同的进化等级以后会解锁不同的吞噬细胞的声音哦,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吧。今天切游就先给大家讲讲微观世界中的各等级细胞形态,帮助大家更好的游戏。

  球球菌

  圆滚滚的球球菌,它小小的生命十分脆弱,需要大家好好呵护哦。

  草履虫

  终于成长为真核生物了哦!然而看起来却像一只倒放的草鞋底,有点儿丑丑的……

  圆微星鼓藻

  带藻分裂所形成的尚未完全分开的两个部分,好想快快长大啊!

  念珠藻

  长长的珠串像极了僧人的念珠,在水中自由的飘荡,畅快极了。

  海带

  大海中的高冷舞者,非常喜欢在低温的海水中生长。

  围观世界中的细胞形态就介绍到这里,如果有任何疑问,请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更多关于球球大作战的攻略、资料敬请锁定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