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技巧分享:全球总决赛|线上公开赛视频|棒棒糖网址|圣衣大全|个性名字|隐藏皮肤|彩色名字代码|头像大全|宝箱专题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问答 >

球球大作战官方下载地址多少 安卓和iOS手机下载

来源:球球大作战作者:原创时间:2016-03-16 12:19

  切游网作为球球大作战官方合作网站,提供官方正版游戏下载,目前有安卓(Android)和苹果(iOS)系统两个版本,请大家根据自己的手机平台选择安装哦。

  安卓手机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

点击上图下载安卓版

  苹果手机下载地址:

苹果下载

点击上图下载苹果版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上海巨人网络旗下Superpop&Lollipop工作室开发的休闲竞技手机游戏,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竞技手游之一。

2016年3月5日球球大作战嘉年华

  球球大作战的核心玩法与“大鱼吃小鱼”类似,但又有很多创新元素,比如实时PK、团队策略以及微操技巧等等,而Q萌的游戏画面也让人感觉清新休闲,上手简单却又不失操作,同时深度融合了当前流行的社交属性。该游戏从15年6月正式发行以来,仅在中国大陆地区最高日活跃用户就超过1000万,长期盘踞苹果商店免费游戏下载榜单前列,还一度获得苹果应用商店首页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