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电磁炮解法分析 克制狂轰滥炸一波流

发布时间:2016-08-19 12:12作者:Cc来源:一游网

  在皇室战争中,以电磁炮搭配的卡组以一波流比较常见,被一波狂轰滥炸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由于电磁炮很少单独出现,所以本文假设电磁炮之前有胖子、皇家巨人。

  解法1:电击法术+野蛮人/迷你皮卡

  优点:最经常的解法,不亏费,也不怕对面后面跟着法师或者什么的。

  缺点:当解决电磁炮后发现皇家巨人/胖子在对你的塔疯狂输出(虽然你赚费了但是血量上亏损了)。

  解法2:亡灵群

  优点:无需使用小电,只要5费和3秒就能解决电磁炮。

  缺点:一旦对面出现冰法+电,公主+电或者法师的话,六个核桃估计就改变成汁儿了,亏费十分严重(基本崩盘)。

  解法3:女巫/骷髅墓碑

  优点:女巫和墓碑都属于能造出一大堆小骷髅,来转移电磁炮注意力的东西,而就算对面电了你的小骷髅,女巫/墓碑还能继续制造小骷髅,烦人程度不亚于冰法。

  缺点:难以迅速解决电磁炮,使对手有了时间恢复圣水来布置后方增援。

  解法4:直接野蛮人

  优点:4个野蛮人分散开如果电磁炮5秒一发只能解决一个的话,那么电磁炮肯定会完蛋。

  缺点:操作不好的话就等于花5费为你的副塔抵挡了1300的伤害……实在是蠢的很。

  解法5:骷髅守卫

  优点:最优的解电磁炮方法,非常赚费。

  缺点:电磁炮后面如果有法师的话,咱还是用野蛮人吧,护盾骷髅可惹不起法师。

  解法6:骷髅军团

  优点:利用电磁炮只能攻击一个方向的缺点。用骷髅海群殴之。

  缺点:当前小电公主烂大街的环境下,骷髅海的表现实在是不容乐观。

  综上所述:最好当然是电+迷你皮卡/野蛮人来解,护盾骷髅也不赖,但是切记不要试图把你的电磁炮放过去和对面的电磁炮对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