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希尔瓦娜斯舔狗成为猎人橙卡,而且这次不是百无一用

发布时间:2022-09-26 11:28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炉石传说迷你系列“混乱噬渊”的预览季正在进行中,目前已经公布了三张橙卡以及盗贼,术士,牧师三个职业的新卡,剩下的这张橙卡名额最终被猎人拿到了,而且这次并不是“百无一用猎人橙”,甚至能够很好的融入当前版本T1卡组野兽猎。

  辩护律师纳萨诺斯

  OFGRAIN

  6费5/4战吼发现一个在本局对战中死亡的友方亡语随从,触发并获得其亡语

  猎人的橙卡果然是一名辩护律师,这样被告,公诉人,辩护律师,再加上法官典狱长,法庭上的重要的四名角色终于凑齐了,不得不说这个身份的设计还是挺巧妙的,但没有单人冒险模式实在是太可惜了,设计师也在推特上承认这次整个版本的叙事要素很繁重,又没有冒险模式辅助,以至于没办法达到完美,算是一次教训了。

  至于纳萨诺斯,他生前与希尔瓦娜斯有着暧昧不清的关系,之后惨死于天灾军团之手,成为了不死生物,后来躯体被希尔瓦娜斯用牺牲瓦格里的代价复原,而在9.0版本前夕,纳萨诺斯·凋零者曾作为世界Boss出场,最终被泰兰德击杀于东瘟疫之地,他的灵魂则被典狱长囚禁。在炉石传说的故事里,希尔瓦娜斯变成了被告,那么视其为“我的爱人”的纳萨诺斯,称为她的辩护律师倒是顺理成章的事,而他的设计和亡语有关,也很符合人物背景故事。

  回到这张橙卡的效果上,辩护律师纳萨诺斯的效果很容易让大家想到曾经的一张猎人法术:九命兽魂,这张牌相当于3费3/4+九命兽魂的效果,并且自己还会额外获得一次亡语,一张卡牌三次亡语,那真的相当强了。另外之前盗贼的橙卡迈拉·腐泉也和纳萨诺斯的效果有点像,但区别在于腐泉的发现是整个亡语池,而且不会触发亡语效果,纳萨诺斯则是发现已经死过的亡语随从,可要稳定太多了。

  而这张橙卡,还真不是“百无一用猎人橙”,且不说狂野的亡语猎卡组,在标准环境下就能融入野兽猎卡组,最好的情况下是发现沉没的刃豹的亡语效果,让野兽猎持续铺场能力继续增加,当然现在的30卡野兽猎可能没那么多野兽可拉,不过即使用来复制一个山岭野熊的亡语也挺不错的,还能用来拖回合数,当然缺点就是巨型随从海卓拉顿的衍生物会污染亡语池,总的来说清风觉得这张卡是能够进入构筑的。

  否决动议

  OFGRAIN

  猎人又增加了一张奥秘,这个奥秘的效果有点像当年的”捕鼠陷阱”,区别在于一个是站场,一个是直接把伤害打到脸上,这两个奥秘各有各的好处,谁强谁弱一时也不好说,不过对于快攻打脸形态的猎人来说,可能六点伤害实实在在打到对手脸上要更好一些,而且2费打6确实是有点恐怖了,只要在环境里有的时候就需要防一手。顺带一提,猎人英雄牌发现的强化版本是打9,这波是英雄牌得到了加强……

  影犬

  OFGRAIN

  猎人的另一张新卡影犬是一张注能卡,而且注能的需求是三只野兽,也就是说其他随从类型死亡后不能给这张随从注能,和之前萨满的图腾法术一样,看起来迷你系列的注能卡都是要比主版本注能卡注能难度更高一些。这张牌本身是没有突袭的,但是Buff效果又需要攻击才能生效,如果放在野兽猎卡组里,拉出来没法动就没意义了,但要是放在T7猎卡组里,5费又显得稍微高了,所以就很尴尬的卡在了中间,但好歹也是猎人少有的群体buff手段,看看新版本上线后会不会有上场的空间吧……

  以上就是这次迷你系列猎人的新卡了,稍后会在紧接着的文章里聊聊圣骑士和战士的新卡,这也是大家都比较关注的,看看新卡能否逆转垫底俩兄弟的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