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战士骑士迷你包新卡公布,垫底俩兄弟能否咸鱼翻身?

发布时间:2022-09-26 11:24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炉石传说迷你包混乱噬渊的新卡预览依然在进行中,刚才我们看完了猎人橙卡以及其余两张新卡,接下来就是万众期待的战士和圣骑士新卡了。之前设计师说,战骑两个职业已经无法用平衡手段来加强了,只能用新卡的方式加强,那么就让我们看看迷你系列的新卡,对于这两个垫底职业咸鱼翻身有没有帮助吧!

  陪审义务

  圣骑士的第一张新卡是一张报告体系的补强,这张牌怎么说呢,设计的比较保守,前期到手里空场打的话相当于一张植树造林,甚至不如盗贼的双面间谍,也比不过猎人纳迦的鱼群,只有在后期场上有一些报告兵是打出才勉强算可以,但是如果特别后期的话,这只能报告兵吃的群体+1/+1buff又不太够看了,对比德鲁伊的5费法术树木生长,5费招两个2/2并且是所有随从+2/+1,这张法术实在是太弱了,但标准如果玩报告骑又确实不得不带……

  集体诉讼律师

  2费2/3是标准的淡水鳄身材,从限制条件来看很明显是给光铸骑设计的解牌,如果不考虑光铸骑的限制,这张牌算是一张不错的软解,但光铸骑的一个问题是现在中立卡牌太强了,433癫狂公爵西塔尔,铜须,凯子,大帝,他们都是这个版本的明星,再加上之前的重拳,要玩光铸骑就必须忍痛舍弃他们,而光铸体系牌又不够强,只能作为娱乐卡组存在。只能说这张牌是还行的,可惜跟的是光铸体系,另外卡面原画真好看!

  法庭秩序

  这张圣骑士的法术乍一看让人想到了之前的橙卡博学者普克尔特,看起来很适合元气骑,2费牌序然后元气弹,但是问题是他会抽一张牌,这也就意味着元气骑很有可能打不出最高伤害,尤其是以猛虎之神为子弹的卡组(除非洗了两张),但标准又没有元气弹,这种法术的意义是什么呢?目前清风觉得这个法术在标准最好的用处就是用来稳定过典狱长,或者用来稳定过8费凯瑞尔英雄牌,而且下一抽是重拳先生,大家也可以聊聊还有什么更好的应用场景。

  武器专家

  接下来来看看战士的新卡,首先第一张牌是和武器相关的卡牌,如果装备武器的话效果是少两点血但是不需要额外海盗的血帆教徒,如果没有装备武器的话则是一张定向检索牌。不过这张牌首先不是海盗,其次战士没有2费好武器,不能顺滑的2费挂武器,三费+1/+1,可能更多还是用来定向检索武器的,比如说把沉没的三叉戟捞上来?

  渊誓者法警

  这张牌触发效果后相当于一张嘲讽588,说起来似乎已经很多个版本没有见到过588了,这个新的588相比于其他588,,触发条件比较简单,而且没有负面效果。不过问题在于,这张牌如果是用来打快攻的话,前期不一定能保存下护甲,大部分情况下5费没办法准时拍出588,面对慢速卡组确实能够方便的触发效果,但这个版本有指控法术还有海星,588的压制力恐怕不太够,大家觉得他对防战帮助大吗?

  传唤出庭

  这张牌的效果看着可太眼熟了,这不就是脏鼠的效果吗,所以说脏鼠本体的身材其实是1费2/6嘲讽?清风觉得这张牌本身还是挺强的,尤其是在目前这个环境下,可以参考一下大家对于癫狂公爵的恨意,面对德鲁伊用来拉大帝卡扎,面对任务牧拉任务奖励,面对奇迹贼拉大范和德拉卡,甚至拉癫狂公爵,而且这张卡还可以带两张。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考验标准防战的解场能力了,如果拉下来大哥解不掉,那也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但目前感觉对于防战的帮助应该是会蛮大的。

  以上就是圣骑士的战士的新卡情况了,大家觉得这次迷你包上线后,圣骑士和战士的尴尬垫底地位能够得到缓解吗?